最新发布

方正电子图书


时间:2020/12/28 09:22:20 阅读次数:3440

本地镜像:http://192.168.91.60/Usp/


【简介】

方正电子图书是中华数字书苑的主要资源之一,目前,图书馆订购了5千余册电子图书镜像到本地。

中华数字书苑是专业优质中文数字内容整合服务平台,平台收录了丰富的图书、报纸、工具书、图片等正版数字资源,提供在线阅读、全文检索、离线借阅、移动阅读等服务。资源特色:①覆盖建国以来的所有电子书50%以上,总共有80万余册图书。②覆盖全国正式发行的报纸30%,100%的报业集团,近500种报纸。③覆盖所有工具书分类,包含中国大百科、辞海、汉语大词典等近2000种工具书。④覆盖考古、美术、书法、摄影、设计等各类艺术领域近36万张艺术图片。


地址:南京市雨花台区铁心桥龙西路310号 邮编:210012

三江学院图书馆 2021 版权所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