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中文在线电子书


时间:2010/05/21 09:31:58 阅读次数:5974

本地镜像:http://192.168.91.55

远程主站点:http://sxsjxy.chineseall.cn(试用至2024.1.31)


【简介】
    中文在线数字图书馆由电子图书和有声图书资源组成。目前,订购有镜像资源:
    (1)电子书:2.1万余种,采用EPUB/TXT/PDF格式,阅读体验好、质量高。以文学、小说、国学、名家、艺术、经济、职场、历史、传记、百科、幽默、军事等大众社科类图书为主,涵盖余秋雨、贾平凹、于丹、二月河、步非烟、冰心、鲁迅等著名作家的作品。
    (2)有声书:900余集。由著名演播艺术家的经典评书相声,以及由国家一级播音员演绎的著名作品及近年来流行畅销的文学作品录制的有声读物。

地址:南京市雨花台区铁心桥龙西路310号 邮编:210012

三江学院图书馆 2021 版权所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