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百度文库高校版


时间:2019/07/01 20:45:57 阅读次数:16783

网址:https://eduai.baidu.com/ 


【重要提示】

非校园网通过VPN访问无效。百度个人帐号绑定机构后,可在非校园网环境登录使用。

绑定步骤如下:

第1步:校园网内访问百度文库高校版首页,点右上角“登录”,登录百度个人帐号;

第2步:点“机构绑定”,在文本框内输入邀请码“T8RJG86Z”或“CTXY8G52”或"FKVPE3J8"(字母须大写)后,点“立即配置”。
(特别提醒:以上邀请码三选一绑定时若提示:当前IP未开通... 或 使用次数已超上限...  则更换邀请码再试)



【数据库简介】

百度文库高校版》依托全球最大中文搜索引擎,打造出最大的互联网学习开放平台。平台整合了百度旗下优质海量的教学资源。包括2亿学习文档、20万册严肃阅读电子书、7.5万节精品系列课程、70万节学习视频。

1.百度文库海量文档资源

自2009年创建至今,百度文库已经汇集2亿份高价值的文档资源,其中教育类别文档超过5500万份。

2.分钟级资源更新

每日新增文档10w+份,年均增长216%,文档资源不断叠加,让用户最快享受第一手资源。

3.高质量资源供应方

1,501,174名优秀教师,10万所学校,4915家机构入驻,源源不断贡献资源。

4.自建质量评价体系

自建质量评价体系,多维度考察文档质量,给出最客观的文档评分,保证文档质量,做到数量多质量高。

地址:南京市雨花台区铁心桥龙西路310号 邮编:210012

三江学院图书馆 2021 版权所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