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读秀、超星书刊/视频


时间:2010/06/11 08:20:38 阅读次数:91335

读秀学术搜索http://www.duxiu.com/(电信网) http://edu.duxiu.com/(教育网)

超星电子书/视频:https://lib.sju.edu.cn/18/f9/c6229a71929 (移动端:“学习通APP”)

超星期刊:http://qikan.chaoxing.com/ (移动端:“学习通APP”)

【资源简介】
      读秀知识库是由海量图书等文献资源组成的庞大的知识系统,是一个可以同时对多种中外文文献资源进行跨库检索,并且提供原文传送的服务平台。
      读秀图书搜索提供280万种图书目录信息(其中约130万种直接提供全文,其余可通过文献传递获取),图书内容涉及中图法的22个分类,囊括了中国建国后绝大部分已出版图书。此外,平台还提供期刊、论文、词条、人物,以及外文资料等一系列学术资源的检索与使用。 
      除传统书名、作者、主题词、出版社等书目信息的检索外,读秀可以深入到图书的目次,和全文检索,检索结果直接定位到页,以最快速度获取知识点相关信息。对于检索到的图书,显示该图书的详细书目信息(封面、书名、作者、主题词、ISBN号等),同时提供版权页、前言页、目录页和正文部分页(通常为8-30页)预览;全文检索、目录检索到的内容显示检索点起的10页原文,为读者提前展示读书结构内容,进行网上开架阅览。
      提供电子全文、馆藏借阅系统、全国其他图书馆借阅系统及文献传递中心链接。海量的图书资源极大地扩充了图书馆馆藏量。其中,电子全文链接到超星百万图书包库站,可以对超星百余万种电子图书全文进行不限量阅读、下载;我校图书馆已购买的纸本图书,链接到本校图书馆馆藏借阅系统;图书馆未购买的图书资源,读秀文献传递中心提供即时、免费、不限流量的文献传递服务;所有图书均可以查看到全国其他几百家图书馆的馆藏情况,并链接到该馆借阅系统。

地址:南京市雨花台区铁心桥龙西路310号 邮编:210012

三江学院图书馆 2021 版权所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