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万方数据


时间:2010/05/23 04:45:48 阅读次数:162154

进入万方:服务主站(校内或VPN校外访问入口)

      校外免VPN访问入口(高校/机构:三江学院   账号密码:同智慧三江)


【订购内容】我校订购了“期刊”“学位”“地方志”三个子库可阅读/下载全文,其他子库仅供检索题录。另外,万方选题平台可供使用。

【数据库简介】
  1.万方数据是国内大型的综合性学术资源数据库,包括学术期刊、学位论文,会议论文、专利、标准、科技成果、名录等,收录内容与CNKI有交叉但不完全相同,是CNKI之外查找学术资源的重要数据库。我校仅订购了其中的学术期刊和学位论文两个子库全文,其他文献仅提供检索,不能下载全文。
  此外,我校开通了该网站 论文相似性检测 功能(点链接查看详情)。

  2.首次使用,请先下载安装 PDF全文浏览器 (如果已安装,此步骤可跳过)。

地址:南京市雨花台区铁心桥龙西路310号 邮编:210012

三江学院图书馆 2021 版权所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