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MET全民英语学习资源库


时间:2023/12/28 09:10:22 阅读次数:3604

【试用网址】Lib.52met.com

【试用期限】截至2024.6.30

    使用提示:1.校园网内可直接访问。校园网外需凭注册帐号访问(须在校园网内注册)。帐号在电脑和移动端通用。

                        2.移动端使用:微信小程序“MET全民英语”,凭注册帐号访问。

                        3.电脑端需配备耳机麦克风,并在浏览器弹出是否允许网站使用麦克风时选择“是”。

【资源简介】

『MET全民英语』是中国图书馆学会阅读推广委员会主办的「全国“图书馆杯”全民英语口语风采展示活动」赛事平台,集教学视频、口语听力、语音评测、口语竞赛、学习激励为一体的英语多媒体学习平台。通过多类目课程资源、多场景会话视频、领先智能语音评测、交互式互动赛事,让广大学者通过多说、正确说,克服“哑巴英语”的心理障碍,讲出一口地道、纯正、流利的英语,真正有效提高英语应用能力。

主要功能: 

1、视频课程,精读讲解

2、场景模似,口语教练

3、智能评分,矫正发音

4、真人PK, 学练一体

5、口语大赛,竞技提高

6、移动应用,方便快捷

7、兔币商城,学习激励

8、大咖学院,榜样力量

------------------------

全国服务热线:400-881-6535

客服QQ: 1203633310

地址:南京市雨花台区铁心桥龙西路310号 邮编:210012

三江学院图书馆 2021 版权所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