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统计年鉴时序库(省级+长三角城市群)


时间:2020/09/11 18:02:18 阅读次数:1101

【省级统计年鉴】https://njk.cei.cn/

【长三角城市群统计年鉴】https://csjnjk.cei.cn/

【试用期限】截至2020.12.9

    注:校园网内可直接访问,校外需通过VPN访问。

    

【资源简介】

    中经网“省级统计年鉴·时序库”以各省统计年鉴为基础,整合我国31个省区市的统计年鉴资源。并将年鉴电子化、时序化。包含31个省、300个地市、2000多个县域单位的100余万条序列信息,指标全面反映各省经济和社会发展状况。旨在帮助研究人员迅速定位和获取各省统计年鉴数据,实现多维度查询,以适应不同的分析研究需要。

  中经网长三角城市群统计年鉴•时序库”切合长三角城市群的发展规划和研究需要,整合上海市,江苏省南京、无锡、常州、苏州、南通、扬州、镇江、盐城、泰州,浙江省杭州、宁波、温州、湖州、嘉兴、绍兴、金华、舟山、台州,安徽省合肥、芜湖、马鞍山、铜陵、安庆、滁州、池州、宣城27个城市的统计年鉴资源,并将年鉴电子化、时序化,提供1个直辖市、26个地市,200多个县级单位的八十多万条序列信息,是进行专题性研究时获取长三角城市群经济发展数据最便捷高质的渠道。


  产品特色:年鉴电子化和数据时序化。具备跨库检索、数据导出、图形展示、分析工具等功能。

地址:南京市雨花台区铁心桥龙西路310号 邮编:210012

三江学院图书馆 2021 版权所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