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博看书苑


时间:2020/10/30 09:48:12 阅读次数:3423

【试用网址】PC端:http://zq.bookan.com.cn(校园网直接访问。校外需注册并绑定机构,授权码sjxylib)

        移动端:博看书屋  博看有声(用手机浏览器打开链接,或将链接发送至微信对话框后打开,显示效果更好。需注册使用)

【试用期限】暂未限

【数据库简介】

>博看书苑&博看微书屋

4000余种人文期刊,如《中国新闻周刊》《中国经济周刊》《南方人物周刊》《党建》《纵横》《NBA特刊》《中国国家旅游》《摄影世界》《城市画报》等,让你不出家门,尽知天下大事!

50000余册畅销图书,如《民法典与日常生活》《我不》《湿胖》《图说世界格局》《与你重逢》《愿你的青春不负梦想》等,万千好书,丰富你心灵的每个角落!

300余种主流报纸,如《人民日报》《光明日报》《经济日报》《解放军报》《学习时报》《经济参考报》等,实时更新,及时了解最新资讯!


>博看有声

有声头条:提供每天最新的新闻资讯,让读者快速了解国内外重大事件,适合起床听、开车听。

有声期刊:独家提供名刊大刊、热门期刊的精选文章,知名电台主持人播音,热门时事、动听美文,适合日常听、休息听。

有声图书:高质量有声图书,矛盾文学奖等大奖作品、知名主播演绎,适合长期收听。

有声专辑:非图书集合播放服务,题材丰富、形式多样,让用户拥有更多的选择,很多优秀节目适合长期追听。

广播电台:国内省市广播电台接入,直播节目适合一直听。

优秀朗诵作品:全国和机构优秀朗读作品欣赏,一文多读,可用于欣赏和朗诵学习。


地址:南京市雨花台区铁心桥龙西路310号 邮编:210012

三江学院图书馆 2021 版权所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