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万方选题


时间:2021/03/08 16:27:23 阅读次数:3806

试用网址:http://topic.wanfangdata.com.cn

试用期限:截至 2021.6.8


【简介】
     万方选题基于海量的数据资源、专业的算法模型、深度的数据加工和直观的图谱展示,助力科研(论文)选题。

系统提供三大功能:

1.文献精读。快速找到学科领域的经典论文,查看最新发表的核心论文,知道领域大牛的研究,找到高质量综述性论文。

2.选题发现。分析学科领域的主题演化态势,了解当前有哪些研究前沿主题,发现交叉学科及衍生主题,查找增长较快的新兴主题。

3.定题评测。评测有多少论文和您的选题相似,分析您所选课题的研究趋势,分析您所选课题的拓展方向有哪些。


地址:南京市雨花台区铁心桥龙西路310号 邮编:210012

三江学院图书馆 2021 版权所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