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设计师之家&MET全民英语 两库开通试用!


时间:2019/04/18 17:18:41 阅读次数:1779

“设计师之家资源库”和“MET全民英语学习资源库”于2019.4.18开通试用,试用期截至2019.7.31。请广大师生试用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设计师之家资源库”致力于打造全球领先的设计师在线学习平台、资源素材中心、创客中心。涉及工业设计、环境艺术、平面设计、UI设计、影视后期、影视动画、游戏制作、数字绘画、摄影摄像九大行业板块;涵盖服装设计、产品设计、传播设计、建筑设计、室内设计、景观设计、公共艺术、广告海报、网页设计、淘宝美工、字体设计、版式设计、包装设计、VI设计、交互设计、界面设计、游戏UI设计、图标设计、影视特效、影视合成、影视剪辑、影视调色、片头包装、三维动画、二维动画、材质贴图、灯光渲染、运动绑定、定格动画、MG动画、游戏动画、游戏角色、游戏模型、游戏特效、游戏贴图、场景设计、游戏引擎、商业插画、游戏原画、漫画、绘本、人像、风光、静物、动物、手机、短片、合成/剪辑、设定/分镜等数十个特色主题;数万个视频及图文教程。

“MET全民英语学习资源库”融合了全球领先的智能语音分析评测系统,与国内外著名的英语出版社、杂志社合作,优选适合不同学习水平、不同行业的课程为训练载体,以海量优质英语资源,通过科学训练体系,模拟英语交流环境,创新英语学习方法,进行人机对话练习,快速提高口语和听力水平,真正有效提高英语的应用能力。让你快速成为一个地道的English Talker!

 (更多详见试用数据库 设计师之家资源库 MET全民英语学习资源库(链接))



地址:南京市雨花台区铁心桥龙西路310号 邮编:210012

三江学院图书馆 2021 版权所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