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我校学子在第二届全国大学生“悦读之星”读书演讲风采展示活动中获奖


时间:2020/12/24 10:11:35 阅读次数:617


近日,第二届全国大学生“悦读之星”读书演讲风采展示活动公布评审结果。我校高职院杨璇同学的作品《成长不易,青春不难》荣获全国大学生“悦读之星”铜星作品奖。

image.png

第二届全国大学生“悦读之星”读书演讲风采展示活动由中国图书馆学会阅读推广委员会举办,参与学生根据活动主题自选书目阅读,将读书心得录制为演讲视频,在线参加大学生“悦读之星”读书演讲风采展示活动。该项活动影响广泛,2020年4月启动以来,吸引全国200多所高校的学生参与其中,共征集作品3132部。最终经评审专家研议,评选出全国大学生“悦读之星”金星作品20名,银星作品40名,铜星作品60名。

我校图书馆组织全校学生参与该项活动,虽然是疫情特殊时期,仍得到了各院系的积极配合,全校一百多名学生参与到此项活动中来。经过校内层层选拔、严格评审,选送两部作品参加全国总决赛。最终,高职院杨璇同学的作品《成长不易,青春不难》获得全国大学生“悦读之星”铜星作品奖。

今后,图书馆将继续开展丰富阅读推广活动,更好地激发我校学生阅读兴趣,提高阅读质量,推动校园文化建设。

 

 

 

通讯:  刘慧


地址:南京市雨花台区铁心桥龙西路310号 邮编:210012

三江学院图书馆 2021 版权所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