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微软体验活动助力校园读书节


时间:2021/04/25 10:54:49 阅读次数:690

2021年三江学院第十三届大学生读书开幕式于4月22日在图书馆举行,图书馆联合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共同主办了一场微软最新科技体验活动,让广大师生了解最新软硬件发展趋势,体验最新科技产品,促进信息产品技术普及。

                           image.png

本次体验日活动,微软公司带来了Surface系列全系产品,以及HoloLens全息影像设备,供全校师生试用、体验。现场气氛活跃、互动频繁,很多老师对于所展示的产品很是感兴趣,亲自上前试用。

image.png 

本月28日下午2:30,我校图书馆与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特别邀请微软专家,在校图书馆五楼视听室,针对正版化软件的使用提升师生的办公学习效率,以及网络信息安全相关知识,为大家开展一场讲座,欢迎师生们踊跃参加。


地址:南京市雨花台区铁心桥龙西路310号 邮编:210012

三江学院图书馆 2021 版权所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