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我校成功举办“助力信息素养——玩转Window 10”


时间:2021/04/30 10:26:52 阅读次数:675

专家讲座 4月28日下午,图书馆联合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邀请到现任微软中国教育团队客户技术顾闻刘寅老师,在图书馆509试听室为现场师生进行了Window 10以及微软OneDrive网盘功能的详细讲解。 

此次讲座受到了在校师生的积极响应,学生纷纷提前在PU上进行了报名,教师在讲座当天准时到达现场认真聆听,就关心的问题与讲师进行了充分的互动交流。 刘老师选择了还原点、重置系统与U盘、启动镜像、BitLocker以及Windows defender五个方面来向大家讲解并演示,使用Windows Hello 和 Microsoft 的登录更为安全。 同时,就如何最大程度发挥微软OneDrive网盘的用处,刘老师特地在现场新建ppt为大家进行了展示。 通过此次讲座,在场师生学到了Window 10与微软OneDrive网盘的很多实用功能,大家表示,这样的培训对日常的工作与学习有很大的帮助。 

此外,五月份之后,我校将全面上线office系统,意味着全校师生可以免费使用官方正版的Win10和 Office办公软件。

image.png


地址:南京市雨花台区铁心桥龙西路310号 邮编:210012

三江学院图书馆 2021 版权所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