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2020年版)


时间:2021/11/18 18:40:18 阅读次数:11700

 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2020年版)核心期刊表.pdf
 
《中国知网》核心期刊导航(请注意版本,发布时间可能滞后)

【简介】
    《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是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学术期刊评价及文献计量学研究中的一个子课题中文核心期刊评价研究的研究成果。中文核心期刊评价研究由北京大学图书馆和北京高校图书馆期刊工作研究会共同主持,北京高校图书馆期刊工作研究会成员馆、中国科学院文献中心等相关单位的众多期刊工作者和科学家参加了研究和评审,课题组进行了大规模的文献计量统计和定量评价,并请学科专家对定量评价结果进行了定性评审。
    《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由北京大学出版社以印刷型图书形式出版,每四年出版一次。第一版(1992年)、第二版(1996年)、第三版(2000年)、第四版(2004年)、第五版(2008年)。为更准确反映期刊动态,从第六版(2011年)开始,改为每三年出版一次,目前最新2020年版。

地址:南京市雨花台区铁心桥龙西路310号 邮编:210012

三江学院图书馆 2021 版权所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