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跨馆委托借书服务


时间:2018/06/20 07:16:51 阅读次数:3088

跨馆委托指读者可以在本校区借阅其他校区的图书,也可以在本校区归还其他校区的图书。为了便于读者利用其他校区的文献资源,实现校区间文献资源的共享,提供跨校区可借中外文普通图书的通借和通还。跨馆委托范围包括三江学院5个图书馆:总图书馆、南校区图书馆、老图书馆、东校区图书馆、东山校区图书馆。

1、登陆三江图书馆网站https://lib.sju.edu.cn/

2、点击标题栏馆藏查询

3、点击右上角登陆,登陆个人账号。用户名为学号,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后六位

4、检索所需书目,如所在校区图书馆未收藏该书,读者即可使用委托申请服务。

5、在书目信息页面,点击委托申请模块选取图书。

6、输入取书地(本人取书的图书馆)和邮箱(手机号码功能暂未开通),执行委托。

7、委托成功后,跳出界面显示已成功委托。每周二书就送到您的委托馆啦!

有更多的图书资源么?想免去奔波劳累之苦么?想快人一步抢先借书么?赶快跟着操作流程来体验一次委托借书服务!

 

地址:南京市雨花台区铁心桥龙西路310号 邮编:210012

三江学院图书馆 2021 版权所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