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储物箱借用


时间:2018/08/28 15:49:11 阅读次数:4076

为鼓励读者来图书馆学习和交流,图书馆总馆提供统一的储物箱,用于读者放置常用的学习用品及图书,考虑到经常利用图书馆纸质资源的读者对储物箱有更大的需求储物箱的借用采用“梯度时间”申请法具体申请方法如下:

  

   申请流程

    根据申请时间的先后,选择存放储物箱的箱位号,每人每学期限选一次

2 办理借用储物箱手续

3 领取储物箱及箱位号标贴

4 箱位号标贴贴于箱体外侧面,便于图书馆工作人员查看。

5 储物箱每学期期末清空,借用者须至总流通台办理归还手续(归还时间按图书馆通知时间为准,也可提前归还),如有需要重新申请。

特别提醒:

1、私人箱、盒严禁带入馆内,严禁在馆内随意摆放私人物品。

2、每学期开学后公布各类型读者申请办理的具体日期。

3、储物箱严禁转借,如有发现,将永久取消相关人员储物箱的申请借用资格,并上报学工处给予相应处分。

以上办法如有疑问,可至图书馆流通台详细询问。

                           图书馆

                         2017/12/13

 


地址:南京市雨花台区铁心桥龙西路310号 邮编:210012

三江学院图书馆 2021 版权所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