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阅览规定


时间:2016/03/01 05:18:33 阅读次数:3424

一、书刊阅览须知

1、读者凭借书证入馆阅览。

2、本馆实行全开放阅览,报刊、保存本图书一律不外借,仅供馆内阅览。若需复印,必须办理暂借手续,复印完后立即归还。若不及时归还,按1.00元/天册罚款。

3、每人每次限取1册书刊或1种报纸,报刊阅后请放回原处,图书阅后若找不到原位,请放在阅览桌或书车上,由工作人员上架。

4、凡撕毁、偷窃、污损书刊者,一律按有关规定处理。

5、室内应保持安静、整洁,读者不得在室内讲话,不准乱扔纸屑、果皮,不准随地吐痰,严禁吸烟。 
 

、电子阅览须知

1、读者凭借书证上机。

2、图书馆在电子阅览室的计算机上不安装游戏软件,也不希望读者从网上下载游戏软件。

3、在使用过程中如设备出现故障,读者应及时报告管理人员,严禁用户自己打开机箱处理,如发现人为损坏机器者,将视情节轻重予以赔偿、罚款或给予处分等处罚。

4、用户必须严格遵守国家安全部网络安全管理规定,不得在网上从事危害国家安全、泄露国家机密等犯罪活动,不得阅览、制作、传播和复制反动、黄色信息,不得宣传邪教和从事迷信活动,如不慎进入不良站点,应立即退出,若有违反上述规定者,将送交有关部门依法处罚。

5、严禁违章操作,不得入侵计算机信息系统,不得破坏系统数据和应用程序,不得故意制作和传播计算机病毒,不得私设密码,违者将按规定严肃处理。

6、保持室内安静,不得高声喧哗、干扰他人上机。

7、爱护公物,讲究卫生,禁止在室内吃零食和饮料,严禁吸烟。

地址:南京市雨花台区铁心桥龙西路310号 邮编:210012

三江学院图书馆 2021 版权所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