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2019全国书偶创意设计征集活动”——三江学院参赛作品展在图书馆举行


时间:2019/12/13 16:35:30 阅读次数:1213

由中国图书馆学会主办的“2019全国书偶创意设计征集活动” 已落下帷幕,本次活动影响力较大,共有全国357所高校、3985位创作者参与,共收到参赛作品4169件。

作品评审分初评和终评两个阶段。

初评阶段共有229件优秀作品入围终评,其中,我校文化产业与旅游管理学院的杜欣悦同学的作品《绿魇.你是春之樱桃树》和法商学院的冯潇雨同学的作品《“树”愉》入围终评。

终评阶段,我校文化产业与旅游管理学院的杜欣悦同学的作品《绿魇.你是春之樱桃树》最终成功入围创意作品奖,可喜可贺!

为了表彰在“2019全国书偶创意设计征集活动”中积极参赛的同学,三江图书馆组织专家对参赛作品进行校内评审,并于12月12日在图书馆一楼大厅举办三江学院参赛作品展。


IMG_3346.JPG


本次参赛作品的校内评审结果如下:

特等奖:

杜欣悦  冯潇雨   

一等奖:

谢立莹  冯佳 

二等奖:

宗慧荣  李丹  林雨晴 

三等奖:

许彦鑫  黄鑫雨  周青  龚文萱 

优秀奖:

王欣  洪小慧  蒋梦晴  危倩  殷智媛  王权


地址:南京市雨花台区铁心桥龙西路310号 邮编:210012

三江学院图书馆 2021 版权所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