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2018三江学院首届“3D打印创新设计大赛”在最空间举行


时间:2018/12/13 09:42:54 阅读次数:2791

为了让同学们更好地与最新的科技产品相接触,贯彻国家科技创新发展的精神,图书馆与机电学院智能机器人协会联合举办的三江学院首届“3D打印创新设计大赛”于11月1日-11月29日在图书馆五楼最·空间举行。

头脑风暴区.JPG

我校图书馆最·空间的服务宗旨是结合图书馆资源特色、信息服务等功能,提供激发学生创意思维、给予学生创意启蒙的各种服务。由于最·空间配有三台高配置电脑、一台3D打印机以及相关辅助工具,是面向所有参赛选手免费开放的,因此最·空间成为这次大赛活动的主要场地。

3D打印机组图.jpg

通过举办这次活动,旨在鼓励更多优秀设计人才激发自己的创造性思维,同时让最·空间更好的成为学生们学以致用的平台。

3D打印作品.jpg


地址:南京市雨花台区铁心桥龙西路310号 邮编:210012

三江学院图书馆 2021 版权所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