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关于2022年期刊订购征求意见的通知


时间:2022/01/07 16:41:31 阅读次数:636

各院系:

图书馆2022年的期刊订购工作已经开始,为了更好地为我校教学科研服务,特向各院系征询2022年度期刊订购的意见和建议。

期刊文献资源在教学科研中有着十分重要的作用,在2021年的期刊征订工作中,各院系图情教授结合本专业教学科研工作的实际需求,征求了院系领导和教师的意见,推荐了很多具有学术价值的专业期刊。在2022年期刊征订工作中,考虑到期刊资源的学术性和馆藏资料的延续性等因素,我馆建议各专业期刊原则上不做变动。如有以下情况可适当调整:

1.原有期刊已停刊;

2.专业领域出现更具有科研价值的期刊;

3.院系有专业变化,如:需要专业评估、原有专业停办或增加新的专业。

期刊数量征订原则:原则上各专业期刊总数不变,如有变动,增补期刊数量与停刊或删除的期刊数量一致。

请将您的建议和意见填写在《2022年期刊征订征求意见表》中,并于11 月15日前将您填好的征订意见表(纸质)反馈至我馆学科馆员处。(《2022年中文期刊征订目录》参见图书馆网站通知公告栏)

感谢您对图书馆工作的配合与支持!

                                             图书馆

                           2021年10月


                                           

关于2022年期刊订购征求意见的通知.docx

2022年南图亚信期刊目录.xls


地址:南京市雨花台区铁心桥龙西路310号 邮编:210012

三江学院图书馆 2021 版权所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