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馆长寄语


时间:2022/05/19 10:01:48 阅读次数:1130


亲爱的同学:

你好!欢迎进入三江学院!当你打开这个页面,图书馆的服务已经来到你的面前,全新的筑梦之旅已然拉开序幕。这是一座现代化的大学图书馆,她将陪伴你度过一段学习、研究、成长的美好时光。

历经风雨,我们的图书馆早已从昔日的图书室,发展成为今天总分馆协同服务的综合性大学图书馆。身处其中,你会发现:她渊博,浩瀚的纸本和电子资源让你充分感受知识殿堂的魅力;她舒适,干净明亮的馆舍以及便捷的设施肯定让你流连忘返;她现代,新技术体验以及自己动手当创客必定让你感知、认知、探知到最炫酷的前沿科技;她贴心,爱岗敬业的图书馆老师和热情的学哥学姐,会在第一时间为你提供专业而个性化的服务。全覆盖WIFI,最•空间、异彩纷呈的活动、讲座,堪称移步换景,超出你的想象。

从前,图书馆高贵冷艳,而今,她体贴亲近,全面契合你的需求。她是探究知识、研讨学习的“知识加工中心”,是建设能力、融会贯通的“学术交流中心”,也是养成人格、拓展思维的“文化传承中心”。

相信你早已踌躇满志,蓄势待发,我衷心期望图书馆能够成为你善其事的利器,助你打牢专业基础,找到人生志趣与奋斗目标,实现自己的全面提升。

你一定会爱上图书馆!

                                                                                                                      















地址:南京市雨花台区铁心桥龙西路310号 邮编:210012

三江学院图书馆 2021 版权所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