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关于图书馆2022-2023第一学期储物箱线上申领办法的通知


时间:2022/09/19 10:10:50 阅读次数:676

各位读者:

本学期图书馆储物箱申领工作安排如下:



申领时间

面向对象

第一阶段

9227:00

-92623:00

2021年度纸质借书总册数在前295名的在校读者(考虑有并列)。名单见附件1

第二阶段

9277:00

-92923:00

自发通知之日起至926日前各学院依据自定原则确定储物箱分配名单,不包括第一阶段发放对象(学院储物箱分配数量报满即止)。

第三阶段

9307:00-发完为止

第一、二阶段后,如有储物箱剩余或归还,有需要的读者均可线上申领直到领完。


特别提醒:

1.三个阶段储物箱的领取均为线上自助选择储物箱箱号,请各阶段符合领箱条件的读者在相应的时间内完成选箱步骤(具体流程见文末)。选好箱号后,不需要到图书馆排队,也不需要再去借还书处办理任何手续,直接使用!

2.第一、第二阶段储物箱的领取仅限有领取资格的读者,每人仅能选一次,选定后不可更改。

3.此次储物箱可借至本学期末,每学期期末储物箱需清空,具体日期另行通知

4.私人箱、盒严禁带入馆内,严禁在馆内随意摆放私人物品。

5.严禁把图书馆未借图书私藏在储物箱内。

6.储物箱严禁转借,如有发现,将永久取消相关人员储物箱的申请借用资格,并上报学工处给予相应处分。

线上领取流程(请仔细阅览):

第一步:点击“三江图书馆小微”公众号底部菜单:“贴心服务—储物箱领取”


第二步:点击:阅读原文


第三步:进入储物箱领取界面


第四步:按要求填写学号、姓名(仅限第二批有领取资格的读者,名单由各学院提供的)


第五步:点击“去设置”


第六步:进入各楼层储物箱分布图,选择相应区域的储物箱

第七步:选择具体箱号,确认


第八步:选箱成功,直接去相应楼层找自己的箱号,开始使用吧!

最后告诉亲们,储物箱的领取不需要签到,直接忽视。





以上办法如有疑问,可至图书馆流通台详细询问。

 




图书馆 

2022916


附件:

图书馆2022-2023第一学期储物箱线上申领办法的通知.docx

2022—2023第一学期第一阶段储物箱发放名单.xlsx



地址:南京市雨花台区铁心桥龙西路310号 邮编:210012

三江学院图书馆 2021 版权所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