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图书馆509视听室增加读书空间功能的通知


时间:2022/11/07 09:53:22 阅读次数:546

一、为给广大师生提供良好的阅读环境,拓宽图书馆的服务功能,图书馆(总馆)509视听室将增加读书空间功能,于2022119日起正式向广大师生开放。

读书空间开放时间:星期一至星期日8:00---21:30

二、视听室还配备了讲台、电脑、投影仪、音响设备,保留原来的活动预约功能(党务活动优先)。党政部门、二级教学单位等学校部门组织的50人以内的活动,均可申请预约,有需要可在“智慧三江”提前三天预约。预约活动必须有带队或指导教师。

活动预约开放时间:星期一至星期五:8:30---17:00

预约活动注意事项:

1、申请人需提前三天申请,完成预约手续。

2、禁止利用视听室搞有偿服务,勿在室内用餐吃零食,保持环境清洁。

3、在活动过程中,如设备出现故障,须及时与负责老师联系,请勿自行处理。

4、活动结束后,请申请人核查下列事项:恢复本室整洁、清点设备、关闭电脑、关闭投影、关灯、门窗,否则一切设备丢失、损坏均由申请人负责。



三江学院图书馆

2022118


地址:南京市雨花台区铁心桥龙西路310号 邮编:210012

三江学院图书馆 2021 版权所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