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京东读书(专业版)


时间:2022/11/15 08:27:22 阅读次数:1572


网页端:m-tob.jd.com
APP端:应用市场搜索“京东读书专业版”或扫下方二维码安装

  


试用期:截至2023.5.5

【注册说明】

通过网站或者APP进入京东读书专业版平台后,点击“注册”—“选择学校”—输入“通行码和验证码””—输入“手机号+页面验证码”,填写真实姓名 ,完成账号注册。手机号即个人账号,可免费畅读全库资源,不限IP范围,不限下载书本数量、不限阅读时间。

通行码:SJXY   验证码:SJXY8888


【资源简介】

京东读书专业版是京东和汇云博图联合推出的电子图书阅读平台,平台资源丰富,覆盖哲学、经济学、法学、文学、历史学、理学、工学、农学、医学、军事学、管理学和艺术学等十多个学科,不仅专业书籍丰富,还有热门的社科经典、畅销小说等。而且平台阅读体验非常好,没有广告、推送消息等,剔除网文,支持离线阅读、多设备阅读,平台还内设有校内读者圈子,聚集本校爱书人,让阅读不止是一次已读标记。库中海量京东正版图书,不限时间、不限地点,支持手机、电脑等多终端随心畅读!

地址:南京市雨花台区铁心桥龙西路310号 邮编:210012

三江学院图书馆 2021 版权所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