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维普考研资源库


时间:2023/03/15 15:40:53 阅读次数:1653

【试用网址】http://kaoyan.cqvip.com(电脑端)

       手机应用市场搜索安装“维普考研”(移动端)

【试用期限】截至2024.6.30

  注:电脑端在校园网内可直接访问,校外需通过VPN访问。移动端定位在学校校园区域内,可直接使用。

    

【资源简介】

《维普考研资源数据库》提供考研复习全过程所需资料,并提供复习练习功能支持,是一个资源量较为全面、内容可信度高、学习练习方式多样的考研资源数据库,也是我国最早为机构提供考研学习服务的系统之一。

【学科分类】产品按照考研公共课、考研专业课组织整理了各科目考研资源。考研公共课包括考研政治、考研外语、考研数学。考研专业课则包含教育部十二个学科大类下(军事类除外)的数百个学科分类。

【资源规模】截至目前,产品收集整理了1500余个视频课程资源,1860多个考研相关的课程讲义、1900多份考研学习笔记、4.5万套考研试卷,包含试题185万余道,还有10000余份各高校专业课考研真题资料,提供考研人群学习阅读、下载资料、做题练习和做卷练习等复习练习功能。

【资源优势】

① 资源类型属业内最多最丰富,包含视频课程、课程讲义、学习笔记、考研试卷、考研试题、各高校专业课考研真题资料共六种考研资源,为考研人群搭建了体系化的考研学习流程;

② 课程讲义、学习笔记、各高校专业课考研真题资料均属业内独有;

③ 考研试卷总量最多,试题总量最多;

④ 拥有最新最有价值的考研视频课程,且所有视频课程均有签约版权。

地址:南京市雨花台区铁心桥龙西路310号 邮编:210012

三江学院图书馆 2021 版权所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