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51CTO学堂


时间:2023/05/04 10:39:28 阅读次数:920

【网址】http://e-learning.51cto.com/

    注:校园网内可直接访问,校外需通过VPN访问。注册个人账号后,可记录个人学习情况,题库试题练习测试。

    

【资源简介】

 《51CTO学堂》是由北京创信天华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专门为高校打造的IT技能在线学习及实战培训平台,致力于为全国高校的广大学子提供优质、专业并极富实际应用性的自助式IT培训课程,更好的服务于大学生现代信息技术素养和应用能力的培养。课程范围:网络技术、后端开发、数据库、移动开发、考试认证、云计算、办公软件、前端开发、大数据、游戏开发、物联网、人工智能、金融/财会、职业发展、区块链、运维、、测试设计制作、企业实践院、安全研发管理、产品运营、云原生、HarmonyOS、其它等。


数据库特点:

紧跟前沿技术潮流,新技术一网打尽;

课程更新速度快,实战性强;

提供专题、题库等多项辅助学习资源,指明学习方向,巩固学习效果。


地址:南京市雨花台区铁心桥龙西路310号 邮编:210012

三江学院图书馆 2021 版权所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