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云图数字有声图书馆


时间:2023/05/12 10:14:08 阅读次数:388

【试用网址】https://library.yuntuys.com/(PC端)

                    微信端,请通过“三江图书馆小微”公众号底部菜单“遇见小微”进入。

【试用期限】截至2024.4.30

    注:PC端校园网内可直接访问,校外需用户密码登录(用户:sjlib   密码:666666)。

    

【资源简介】

云图数字有声图书馆作为有声阅读领域的先行者和引领者,依托领先的技术解决方案和专业的运营能力,为公共文化机构、政企、高校及K12教育等系统,提供丰富的有声内容,定制化的声资源建设、有声服务平台搭建、有声微课线上线下培训、有声文化拓展等一体化综合解决方案。

云图数字有声图书馆以正版授权、名家演播的优质有声书为核心资源,全面覆盖经典文学、人文历史、文化艺术、职场财经、儿童文学、红色经典等数十个类别,通过手机端(微信H5、APP、小程序)、PC端及硬件设备等多途径向读者提供累计超过55万集,合计时长超过10万小时的高品质有声阅读服务,满足全年龄段读者的听书需求。


地址:南京市雨花台区铁心桥龙西路310号 邮编:210012

三江学院图书馆 2021 版权所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