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高校考研阅览室学习资源平台


时间:2024/03/22 16:04:53 阅读次数:10

【试用网址】https://www.51yantu.cn/

手机端扫码访问微信小程序(首次使用时,手机须连接校园网)

   

【试用期限】截至2024.11.30

    注:校园网内可直接访问。校外访问可通过VPN,也可以先在校园网用微信扫码登录一次(再次使用时,微信登录即可,不限校园网)。

    

资源简介

“高校图书馆考研阅览室学习资源平台”集全国十余家考研培训机构,上百名一线考研名师,数十家考研图书出版商等考研相关资源供应方为全国高校在校考生打造的一站式校内考研学习基地。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服务方式,汇聚包括5000余小时的最新全年课程资源,200多品类各个阶段考研电子版复习资料,及多项考研全流程服务等,打通考研大学生初试复试各个环节,助力大学生考研无忧。

数据库特色:

1、5000+考研课程资源:学习平台涵盖考研各个学科各个阶段的课程学习,同学可按考研课程体系按部就班有计划学习,也可搜索薄弱学科进行有针对性的学习,无论是刚刚准备考研的大学生,还是处于复习阶段冲刺的大学生,都可匹配合适考研课程,助力考研。

2、多项考研全流程服务:平台具备大学生考研所需的各项学习服务。考研名师在线实播答疑、考研AI、考研复制调剂通关神器、学霸自习室、超级词霸、学术资源、高手经验、资料下载等多项考研学习服务,助力大学生高效考研。

3、互动直播课堂:考研直播课堂邀请考研领域专家教授及一线名师向考研同学讲授专业课程和答疑技巧,通过直播空间与学生进行实时对话,帮助大学生答疑解惑,事半功倍。



地址:南京市雨花台区铁心桥龙西路310号 邮编:210012

三江学院图书馆 2021 版权所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