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视听室服务


时间:2012/03/29 06:31:57 阅读次数:3811

视听室服务

视听室位于主校区图书馆509室。室内安放了软座椅,共50座。还配备了讲台、电脑、投影仪及音响设备。视听室提供读书空间和活动预约两种服务功能。

一、读书空间

为给广大师生提供一个良好的学生自主学习阅览环境,视听室日常开放作为阅览空间使用,室内允许有声诵读。

读书空间开放时间:星期一至星期日 8:00---21:30

二、活动预约

为方便师生组织讲座、培训等活动,党政部门、二级教学单位等学校部门可申请预约使用,有需要可通过“智慧三江”提前三天预约。

活动预约开放时间:星期一至星期五 830---1700

 

预约注意事项:

1、申请人需提前三天申请,完成预约手续。

2、禁止利用视听室搞有偿服务,勿在室内用餐吃零食,保持环境清洁。

3、在活动过程中,如设备出现故障,须及时与负责老师联系,请勿自行处理。

4、活动结束后,请申请人核查下列事项:恢复本室整洁、清点设备、关闭电脑、关闭投影、关灯、门窗,否则一切设备丢失、损坏均由申请人负责。

 


地址:南京市雨花台区铁心桥龙西路310号 邮编:210012

三江学院图书馆 2021 版权所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