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网上报告厅


时间:2010/05/22 09:25:53 阅读次数:9733


本地镜像站点:《网上报告厅》
远程主站点:
gaoxiao.wsbgt.com

【简介】
    北京爱迪科森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于2004年成立于北京中关村高科技开发区,公司以雄厚的技术力量、丰富的信息资源、敏锐的市场洞察力、结合多年的信息产品研发经验,在国内率先推出《网上报告厅》学术视频数据库,成为国内最大的视频数据库提供商。
    公司专注于教育行业,以推动信息化教学为己任,以促进数字图书馆发展为契机。几年来,公司依托自由产权的流媒体平台,从师生学习、生活的实际需求出发,整合了国内外近千名一流专家学者近万场视频学术报告,以新颖、生动的形式有效的配合了各级单位的专业学习,同时促进了各学科领域新思想、新视点的传播交流,推动了优秀教育教学资源的共享进程。公司与中央党校、中央电视台、中华医学会、清华大学等国内知名音像出版社以及电视知名栏的制作方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计划每年推出3000篇报告。

地址:南京市雨花台区铁心桥龙西路310号 邮编:210012

三江学院图书馆 2021 版权所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