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数据圈——统计数据


时间:2024/03/27 10:20:38 阅读次数:242

【试用网址】https://www.shujuquan.com/

【试用期限】截至2024.9.25

    注:校园网内可直接访问,校外需通过VPN访问。

    

资源简介

菱镜大数据研究院“数据圈”致力于打造国家级智库,与国家统计局、行业协会、证券交易所等国内外众多权威数据发布机构、调查机构、财经媒体紧密合作,全面汇集经济各领域数据。通过多年数据积累与沉淀,拥有业内最为丰富宏观经济运行数据、最完整的全行业分析数据。

公司为万得、大智慧、东方财富、第一财经、深交所等服务超过10年以上;服务过超400家高校、企业、政府、金融、研究机构及教授等。是专业的大数据资源服务商和数据图书馆解决方案提供商。

“数据圈”拥有业内领先的数据完整性、数据权威性、数据准确性。集成整合了各类数据资源,拥有宏观经济数据库、中国区域经济数据库、中国行业数据库、进出口数据库、中国工业经济库、公司数据库、价格数据库、养老数据库、专题数据库九大数据集群,超过70个数据库。

平台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化,海量数据可视化,依托人性化的界面设计,智能的操作、高效的查询,通过多种专业计算方法,实现数据灵活使用。系统采用云存储模式,通过标准数据接口为客户提供稳定性强、独立性高、结构清晰、关系明确、安全高效的标准数据,并可根据用户的选择习惯及关注焦点,推送用户喜欢的数据等内容。针对高校各院系及社会研究机构的教授、科研人员,公司研发了集合海量数据灵活提取、多种算法智能分析以及专业数据可视化的一站式经济数据服务平台。


地址:南京市雨花台区铁心桥龙西路310号 邮编:210012

三江学院图书馆 2021 版权所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