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樱花园:期刊·知识藏书间

维普“一年一度读书月”系列活动


时间:2023/03/29 14:37:15 阅读次数:277


   樱花园:期刊·知识藏书间



图片


图片

“春暖花开,等你归来”,春天给人以希望,知识赋予我们力量,恰逢读书月,图书馆联合维普期刊举办“读书月”专题活动,鼓励读者走进校园、走进图书馆,检索文章,以知识丰富我们的生活,开启崭新的华章。



图片

活动主题

我在图书馆搜文章

活动时间

2023年3月20日-2023年4月30日

活动对象

在校师生

活动内容及流程


章节一:“打卡图书馆”

每座图书馆,不仅是一个地方和组织的文化承载地,也是当地的标志性建筑;打卡您所在的图书馆,拍照留下你镜头下图书馆“最美的瞬间”。

操作说明:鼓励大家在2023年走进图书馆,拍照记录图书馆的一角,照片可以是图书馆标志性建筑、图书馆的一角、图书馆内部环境、图书馆馆藏图书、图书馆阅读的读者等。照片要求【真实】,禁止使用网图。

活动结束,活动方将从中选取优秀图片定制【明信片】颁发给参与者、机构组织单位。


章节二:“图书馆”查文章

打开图书馆主页>资源>维普期刊,根据要求检索文章,并上传检索页面和检索结果截图。

操作说明:在本次“维普期刊读书月”活动页,点击参与活动—“图书馆”查文章章节,系统会随机抽取一道【文献检索题目】,读者根据题目在指定的数据库网站检索文章答案,并将检索结果和【高级检索】截图,上传至活动页,该【文献检索题目】3天内有效,读者可以在3天内将截图上传到活动平台。

有问题请加qq群:708731823进行交流。


长按识别二维码(需校园网)

图片



活动规则

1.活动以挣取【花瓣】作为计数方式,得到花瓣越多,累计排名越靠前;


2.【章节一】与【章节二】同时进行,两个合计计算【花瓣】总数,统一排名;


3.花瓣挣取规则

活动环节


行为类型   


花瓣数量

每日花瓣上限

总花瓣数量上限


邀请好友

  

邀请好友注册、参与活动

2

50

500

【章节一】最美图书馆

分享自己镜头下的图书馆,分享拉票

1

20

500

【章节二】图书馆查文章


根据题目检索文章,根据答案准确度得花瓣

--

--

500


奖品设置

个人奖项

奖项名称

奖项人数(名)

奖品内容

一等奖

1

荣誉证书(电子)+华为蓝牙耳机+期刊VIP年卡(价值1000元左右)+ 定制明信片

二等奖

10

荣誉证书(电子)+JBL便携蓝牙音箱+期刊VIP半年卡(价值570元左右)+ 定制明信片

三等奖


30



荣誉证书(电子)+故宫文创金桂浮月马克杯套装+期刊VIP季卡(价值290元左右)+ 定制明信片

优秀奖

200

荣誉证书(电子)+超大定制鼠标垫+期刊VIP季卡(价值100元左右)+ 定制明信片

奖品说明:

【期刊会员卡】:维普期刊(qikan.cqvip.com)文章免费下载会员卡。

【定制明信片】:镜头下的“图书馆”,中奖者可选取10张,定制图书馆明信片,留作纪念。


地址:南京市雨花台区铁心桥龙西路310号 邮编:210012

三江学院图书馆 2021 版权所有

关闭